Windows Phone 旗艦機接班人 Lumia 950、950 XL 傳將在十月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9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Phone , 手機
Microsoft-Lumia-950-XL-0

隨著 Windows 10 全球上市,採用新一代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 Windows Phone 新機卻遲遲不見蹤影。特別是久未有旗艦機型推出的 Lumia 系列,在瞄準新興市場推出中階機型後,就再沒有新機面世,現在傳出將會有 950 和 950 XL 兩款,接續旗艦機種的位子。



先前在市場已經有過微軟正在準備 Lumia 550、750 和 850 三款新機的計劃,但緊接著又有消息指出 850 被腰斬,然後這個腰斬 850 的計畫又被喊停。而 Lumia 850 將會擁有 5 吋 768 X 1280 解析度螢幕,以及 Snapdragon 410 四核心 1.4GHz 處理器,記憶體部份則是內建 1GB RAM 和 16GB 記憶體。相機部份當然是 Lumia 最引以為傲的 1000 萬畫素蔡司鏡頭搭配 PureView 技術相機,以及 500 畫素前鏡頭。

850 的硬體規格嚴格說來只有中階水準,也因此市場也有消息指出微軟將會推出 950 及 950 XL 兩款旗艦級機種,雖然目前兩款新機的硬體規格尚未公開,不過據了解很有可能會在今年 10 月正式與消費者見面,而這也將可能是 Windows 10 正式上市後,首款內建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 Lumia 手機。

消息來源/Microsoft Lumia 950 and Microsoft Lumia 950 XL to be unveiled at a special event in Octob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