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 Edge 更新內容,將與 Windows 10 更新一同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9 日 | 分類 PC , Windows , 網路
微軟官方 Blog

微軟在 Windows 10 上推出的新瀏覽器 Microsfot Edge 自從推出第一個公開預覽版後,至今已經有 13 個月。時光荏苒,微軟也即將在今年夏天,發佈 Windows 10 的更新,但在那以前,微軟選擇先在 Edge Summit 2016 上,展示 Edge 的幾項更新,包括個人化設定、我的最愛、Cortana 和擴充元件方面的功能。



一、個人化設定

  1. 可以客製化調整並移動釘選的網站。
  2. 可以直接在新的標籤頁上使用釘選的 Web App。
  3. 可以直接在 Edge 上,選擇並閱讀自己喜歡的 RSS 來源。
  4. 調整包括運動、天氣在內的模組。
  5. 可以用手勢來進入網站的上一頁或下一頁。

二、我的最愛

  1. 新設計的樹狀檢閱 UI,讓用戶更容易取用自己的「我的最愛」,同時也支援拖拉方式,管理自己的收藏網站。
  2. 改善從其他瀏覽器輸入「我的最愛」網站的效率,此外也可以統一在一個地方管理它們。
  3. 只在「我的最愛」欄顯示 Icon。
  4. 針對釘選網站的方式推出新功能。
  5. 可以直接將紐約時報上的文章按右鍵存入閱讀列表,同時在所有裝置上存取。

三、Cortana

  1. 在頁面或文字上按右鍵,可以直接讓 Cortana 解釋意思。此外,Cortana 還會查詢相關內容。
  2. 在 Edge 上使用 Cortana 時,可以藉由新版的資料 Widget 讀取豐富的資料和相關內容。
  3. 在圖片上按右鍵,可以讓 Cortana 查詢圖片內容。Cortana 將會找出圖片出處,而且會比對出和該圖片相關的資訊。
  4. Cortana 可以在用戶瀏覽網站的時候,阻擋廣告之類的彈出頁面。

四、擴充功能

  1. 擴充功能的元件會出現在 Edge 的浮動區域。
  2. 新增的擴充功能元件,可以經由滑鼠手勢,一次關掉所有頁面。

(首圖來源:微軟官方 Blog)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