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正在測試 Snapdragon 820,同時為新的 Surface Phone 做準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2 日 | 分類 Windows Phone , 手機
Microsoft-Lumia-950-XL-0

在先前發表的 Lumia 950 及 950 XL 兩款旗艦級手機後,除了將在 2016 年第三季上市外,許多人都在推測其相關硬體規格,而最新傳出的消息,微軟可能會讓 2016 年要推出的 Windows Phone 均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



64 位元架構的 Snapdragon 820 將採用 14 奈米製程,搭 Kryo 四核心以及 Adrenno 530 圖形晶片,相較於 Snapdragon 810 與 Adreno 430 GPU 的組合,光是圖形晶片部份就有近 40% 的成長。同時也有新消息傳出,明年發表的 Lumia 950 XL 可能會是第一款使用 Snapdragon 820 的手機。

另一方面,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微軟也有推出 Surface Phone 的打算,在定位上,雖然 Surface Phone 將有別於 Lumia 系列,改以商務功能為主,但在硬體規格上卻不會犧牲太多,此外,Surface Phone 也可能會支援桌面版應用程式,並提供更好的跨平台應用體驗。

資料來源/Microsoft testing the Snapdragon 820 chip for 2016 models? Latest rumor on the Surface phon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