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誇張!傳 18 K 金版 Apple Watch 將儲存於特製保險箱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4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apple-watch-20150204-0016

早前 Apple 宣佈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將會於 4 月後推出,目前已知這款手錶將會推出三個不同版本,而當中 18K 金版本更屬於奢華級數。雖然暫時仍未知這個版本的最終售價,不過卻有消息指它將會儲存於 Apple Store 內的特製保險箱內,可見其售價應該會相當昂貴。



Apple Store 新保險箱準備好了

據 9to5Mac 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現時不少 Apple Store 已經開始裝設一款全新的保險箱,以準備 Apple Watch 的發售。據知有別於一般可輕易搬運的小型保險箱,這款保險箱的體積將會十分龐大,而且其防盜性能更比得上珠寶店的專業級保險箱,而除零售用的 18K 金版 Apple Watch 產品會儲存於這個保險箱內,當 Apple Store 關門時,展示用的 Edition 版 Apple Watch 亦將會擺放在內,情況就像珠寶店的做法一樣,即使店舖遭偷竊也可確保這款手錶不會被偷去。

特製無線充電

此外,消息人士亦指這款專業級保險箱內部將會設有無線充電器,以便展示用的 18K 金版 Apple Watch 可以在晚間充電,以確保翌日會有足夠的電力。而有鑑於現時 Apple 對售價過萬的 Mac 機的保安不算太過嚴格,因此今次 Apple 特別裝設專業級保險箱,絕對有理由相信 Edition 版 Apple Watch 的售價或有可能與傳聞一樣高達 5,000 美元。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