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推 ConferenceCam Connect 會議視訊鏡頭,易攜好上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6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logitech-conferencecam-connect-01

羅技新推出的 ConferenceCam Connect 視訊鏡頭,將在 3 月上市,結合靈活運用、輕便可攜的特性,享受隨時隨地、快速即時聯繫的便利性,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幫助團隊成員立即投入會議,與國內外的團隊成員分享訊息與協同合作。現今的環境與工作型態面臨了大規模的複雜轉變,如開放式座位環境增加、會議空間減少、在家工作者比例提高、多工應用的使用需求提升,會議視訊有助於打破空間限制,跨越區域藩籬。



羅技電子宣布首款可攜式多合一視訊鏡頭 ConferenceCam Connect,將於 3 月份推出。新品專為中、小型會議空間量身打造,輕巧好攜帶的設計,採 USB 隨插即用,快速連結各種電腦裝置,同時最佳化與市面上各家視訊會議軟體的相容性,提供更一致的操作體驗,在不同會議空間都能輕鬆轉換。

logitech-conferencecam-connect-02
logitech-conferencecam-connect-03

遠距離小空間,輕鬆溝通不設限

羅技 ConferenceCam Connect 視訊鏡頭專為 1 – 6 人中、小型會議空間設計,多合一的整合型功能,只需以 USB 連接至個人電腦、Mac 或 Chromebook 等各式電腦裝置,即可輕鬆開啟視訊會議,並能以行動聯網方式設定螢幕鏡射投影。

Windows 及 Android 使用者,可透過無線網路,連結至 ConferenceCam Connect,達到多裝置串聯,並使用螢幕鏡射功能瀏覽簡報、影片、工作表或透過 HDMI 連接埠,將行動裝置上瀏覽的網路內容,播放至顯示螢幕。以最精簡的步驟,即可將各類型態之會議內容,自動連線分享給與會者,有效協助提升會議品質與效率。

視訊對象一清二楚、電力充足不怕斷

新款視訊鏡頭在影像與聲音方面,具有高解析度及超清晰音訊,90 度的寬廣視野、流暢的平移、俯仰控制、機械仰角轉軸,搭載 1080p 高畫質 4 倍數位變焦功能,自動對焦設計的卡爾蔡司玻璃鏡頭,讓會議室中的各項事物及每個人像都能清晰呈現。

搭配同時支援行動通話和 USB 連接功能的揚聲器,開啟具有無線藍牙技術、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NFC)和 USB 連接埠等特性的裝置,即可快速連結通話,隨時隨地溝通不設限;360 度環繞音效,最遠收聽距離可達 3 公尺,採用全雙工音訊、迴音及噪音消除技術、讓聲音傳遞更真實清晰。

視訊鏡頭採電源供應或電池供電模式,能靈活運用在各種場合。長效的電池續航力,可召開長達 3 小時不間斷的視訊會議或者最長 15 小時的通話功能,並具備 LED 指示燈顯示電池狀態,不用擔心會議臨時中斷。

 

  • 羅技 ConferenceCam Connect 預計 3 月於全球上市,定價 499 美元。詳細資訊請參考羅技官方網站

*相關活動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