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於 2 月 16 日停止 Google Talk 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9 日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google-talk-logo

不知不覺,Google Hangouts 正一步步成為 Google 的「明星」級通訊 App,它的「前輩」Google Talk 將在下周「壽終正寢」。



在過去的一年,Google 一直在將 Google Talk,語音和簡訊功能整合到 Google Hangouts 中,不過桌機使用者仍然可以使用 Google Talk。

googletalk-offical-img

(Source: Google Talk

最近 Google 開始通知 Google Talk 使用者,將在 2 月 16 日停止 Google Talk 服務,他們將需要安裝 Google Hangouts,以便繼續使用 Google 的即時通訊服務。

 

目前還尚不清楚第三方 Google Talk 客戶端是否還可以在日後繼續工作。因為截至目前,Google Hangouts 還沒有對第三方開放功能。

雖然 Google Hangouts 提供比 Google Talk 更好的功能,但缺乏桌面客戶端還是讓許多 Google Talk 使用者失望。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