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將推穿戴裝置新產品?傳研發 VivoWatch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9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asus-zenwatch-presentation--moneydj-01

台灣華碩(ASUS)搭載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的智慧手錶產品 ZenWatch 目前已於台灣、日本及美國等市場開賣,ZenWatch 為華碩進軍智慧穿戴裝置市場所推出的首款產品,而除了 ZenWatch 之外,華碩傳出正在研發新款穿戴裝置產品 ASUS VivoWatch。



日本IT情報網站 @Web 報導,在 Bluetooth SIG 的認證資料裡出現了名為 ASUS VivoWatch 的產品,且在認證資料內明載著 VivoWatch 是一款可量測心跳、睡眠數據的保健手錶產品。報導指出,因 Vivo 為使用在 Windows 平板的品牌名稱,故預估 VivoWatch 將是一款 Windows 智慧手錶產品。

bluetooth.org-ASUS-VivoWatch

(Source: Bluetooth SIG

據報導,現階段仍不清楚 VivoWatch 具備何種功能,惟預估 VivoWatch 將是一款手環型(Wristbands)運動追蹤器(Activity tracker),將具備計步、量測心跳/血糖值等健康管理功能,另外可能也將搭載簡訊通知、GPS 以及鬧鈴等功能。

報導指出,華碩 CEO 沈振來曾指出,關於 ZenWatch 的後繼智慧手錶產品,華碩計畫推出具備計步、量測心跳/血糖值等健康管理功能的裝置以及手環型裝置。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