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大致確認!再有 Samsung Galaxy S6 保護殼宣傳圖流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0 日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more-samsung-galaxy-s6-protective-case-revealed-01

最近幾日網路上不斷流傳出 Galaxy S6 的各種新消息,例如其實際尺寸、設計圖及機身外殼都相繼曝光。今日有網站就公開了一款專為 Galaxy S6 而設的保護殼,從中可以再次看到這款新機的部份外觀設計。



西班牙網站 galaxys6.es 今日獨家公開了這個全新 Galaxy S6 保護殼,當中可以看到它將會由塑膠物料製成,並會有多款顏色選擇。不過今次的重點是這款機殼披露了 Galaxy S6 機身的部份設計,例如從保護殼背面的後置鏡頭開口位,可以發現 LED 閃光燈及心跳感應器會搬到鏡頭右方,而並非 Galaxy S5 那樣設於鏡頭下方,符合之前的傳聞。

more-samsung-galaxy-s6-protective-case-revealed-02

(Source: Alibaba

此外,機身右側開關鍵的位置大致上與 Galaxy S5 相若,不過左側的音量鍵則會分成加減兩個按鍵,而並非 Galaxy S5 般採用一個按鍵。至於機面設計方面,留意上方部分組件的開口位將會搬到聽筒的左側,而自拍鏡頭則會繼續處於右上角。不過較遺憾的是這款新機的整體設計與 Galaxy S5 十分相似,欠缺驚喜。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libaba)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