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再升級,Canon 推出亞洲遊客器材保護制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2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相機
canon-launched-asia-traveller-protection-programme-atpp-service-in-taiwan-01

Canon 相機使用者在亞洲各地旅遊,將可享受專業原廠維修服務。Canon 宣布在台推出「亞洲遊客器材保護制度」,提供台灣使用者在國外旅行時更彈性的即時服務。對於經常旅行中的攝影族群而言,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因相機故障或功能失常,導致無法捕捉珍貴片刻,新推出的這項升級服務,將能有效保障顧客的權益。



Canon 宣布服務再升級,在台灣推出「亞洲遊客器材保護制度」(Asia Traveller Protection Programme,簡稱 ATPP),提供台灣相機使用者在亞洲 12 個國家及地區,享有數位相機及鏡頭維修服務。

只要在 ATPP 保障期間,Canon 台灣使用者們可以放心地帶著相機及鏡頭在亞洲各國旅行,出外旅遊時所發生的任何預期外之維修費用,都可於回台灣後,將此筆維修費用按照流程申請退回。

「亞洲遊客器材保護制度」運作方式

顧客從授權經銷商或銷售通路購買 Canon 產品後,包括 EOS 數位單眼相機、EOS M 可交換鏡頭相機、EF 鏡頭與小型數位相機產品,只要完成台灣官方網站產品註冊(購買註冊後一年內為 ATPP 保障期),就能享有此項便捷的服務。

「亞洲遊客器材保護制度」已於 12 個國家及地區實施:台灣、中國、香港、南韓、印度、印尼、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與越南。

在這 12 個國家旅行的台灣旅客,只要持有仍在保固期內的 Canon 數位相機及鏡頭,若旅途中發生維修需求時,可直接前往當地指定維修中心送修,並保留必要憑證與單據。回國後,可先致電客服詢問申請事宜、或至 Canon 台北、高雄客服展售中心送交核銷憑證及單據,以退回保固內的維修費用。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