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拍攝畫質!傳 Samsung Galaxy S6 相機 App 將加入全新「Pro」模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galaxy-s6-00181

有關即將發佈的 Samsung Galaxy S6 及 Galaxy S Edge 到底會採用多少像素的後置鏡頭,暫時仍是眾說紛紜,有部份傳聞指可能會用上 2,000 萬像素,亦有出現過 1,600 萬像素的說法。不過今日消息人士就透露其手中的 Galaxy S6 原型機,正正就配備了 2,000 萬像素後置鏡頭。



samsung-galaxy-s6-00275

 

據該位消息人士指出,Galaxy S6 的鏡頭感光元件將會與 Galaxy S5 一樣是由 Samsung 製造,其型號分別為 SLSI_S5K2T2_FIMC_IC 及 SLSI_S5K4E6_FIMC_IS,像素則為 2,000 萬,並具備光學防震功能(OIS)。至於自拍鏡頭像素則為 500 萬,與現時 Galaxy A 系列所採用的完全一樣。

samsung-galaxy-s6-00348

 

此外,消息同時亦指由於 Galaxy S6 及 Galaxy S Edge 預計將會執行最新的 Android 5.0 系統,因此其相機應用程式亦將會增加一個全新的「Pro」模式,據知它可以將影像儲存為 RAW 格式,並且可以控制快門速度,對於追求拍攝畫質的人士來說,絕對是不錯的新功能。

至於圖庫應用程式方面,據了解亦將會有一定程度的更新,並會變得更人性化,例如可以更簡單地去控制即時刪除相片,另外圖庫介面的相片圖示亦會加入文字,方便使用者更清楚相片的資料。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HDblog.i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