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廠商也開始做 VR了,百年老店 Mattel 發表塑膠版 Cardboard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6 日 | 分類 Google , 穿戴式裝置 , 網路
view-master-press-image-1

先前 Google 與知名玩具公司發出一封「View What’s Possible」的邀請函,雙方將合作發表一款新玩具。這次玩具交易博覽會上,答案終於揭曉了——基於 Google Cardboard 設計的全新一代 View-Master。



說到 View-Master,這可是一個有近 80 歲高齡的流行玩具了,它誕生於 1939 年的「紐約世界博覽會」。早期的 View-Master 就是一個需要插「膠片」的手持的「3D」顯示設備,不過它是透過色差來實現 3D 的。孩子們透過這個玩具可以看到電影或者電視上的圖案, 也可以看到一些非常著名的景點。

 

這次重新做的 View-Master 不用插膠片了,而是要把手機插進去。但是膠片依舊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它被做成一個像茶杯墊一樣的東西,你只需要把 View-Master 戴上,看著膠片,View-Master 就變成一個 AR 的眼鏡。當然啦,這些膠片有不同的主題,比如說,恐龍世紀、漫遊太陽系等。

新款的 View-Master 定價 29.99 美元,套餐內除了設備還包含簡單的膠片。如果你想多要幾套膠片的話,每額外 3 個膠片的定價為 14.99 美元。歷史上,Mattel 可是賣出了 15 億,估計您還是想買的。

看起來,不光手機廠商未來會做 VR,玩具廠商們也看到了這個新商機。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attel)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