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遊戲之外的場景,智慧眼鏡 castAR 想讓 3D 世界無處不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4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 遊戲主機 , 電子娛樂
castar-glasses

在 Kickstarter 群募 105 萬美元的擴增實境眼鏡 castAR,終於在 2014 年年底發貨了。近期,他們又在 Kickstarter 上更新了進展,發表了新的概念影片,很快將會開放影片中的 Demo,但是否能達到影片中的體驗效果還不得而知。



castAR 是兩位前 Valve 員工開發的一款兼具 AR 和 VR 的眼鏡,它可以在眼前投射出全像式 3D 影像。此外,因為 castAR 配有一套定位系統,您可以繞著投射出來的影像走一圈,看到的場景也會隨著步伐變化。在互動方面,castAR 配有一個手把,可以進行 3D 虛擬操作,還有一套 RFID 追蹤網路,讓 castAR 在玩虛擬桌遊時更神奇。

相較於群募時的影片,這次發表的新影片,castAR 的外觀及設計做了不少改動,同時拓展了遊戲之外的使用場景,豐富了遊戲的內容,最佳化了遊戲的體驗。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castAR 新概念影片截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