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廣穎推 Armor A65 行動硬碟,IP67 防水防塵、軍規抗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2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sp-armor-a65-usb-3-0-portable-hard-drive-01

SP 廣穎推出新一代 Armor 系列 USB 3.0 行動硬碟 Armor A65,是業界唯一達到 IP67 防塵防水標準,通過美國軍規防撞測試的行動硬碟,硬碟精密的機械構造,需要精心的防護。完美結合三大防護功能,充分展現了卓越的產品設計素質。



SP 廣穎 新推出的 Armor A65 採用內外雙層橡膠,阻絕使用上各種形式的傷害,全面保護珍貴的資料。SP 廣穎還免費提供 SP HDD Lock Utility 全磁碟密碼保護軟體,為 Armor A65 再添一道防衛大門,資料安全更有保障。不論旅行、戶外活動或通勤辦公,Armor A65 都是絕佳的儲存利器。

Armor A65 通過美國軍規 MIL-STD-810G 516.6 Procedure IV 防撞測試,由內外兩層的橡膠,包覆中間一體成型的塑膠支架,構成三層保護;圓滑無角的設計,可使整體支架不易碎裂;內部先進的懸吊系統,具有吸震效果,以強化穩固性;外部的橡膠材質,除了具有絕佳的防撞、防滑和防刮功能,握持的手感也更加溫暖厚實。

更貼心的設計、更放心的選擇

為了讓您更輕鬆自在地使用產品,Armor A65 特別設計的提帶式開孔將線材固定於背面,如此的收納方式有效地縮小硬碟體積,不論放置包包中或是拿在掌心,您都可感受到這項貼心設計帶來的便利性。

在產品的外觀上,設計師也下足了功夫。俐落線條猶如快艇風帆的船身設計,勾勒出簡潔搶眼的視覺印象,為使用者添加出色不凡的悠遊品味。

sp-armor-a65-usb-3-0-portable-hard-drive-02

 

資料保密的需求也兼顧到了,提供 SP HDD Lock Utility 全磁碟密碼保護的軟體,可以免費下載,並預先設定密碼,以防止他人任意使用。一旦移除硬碟,即需要輸入密碼才能解除鎖定,讓珍貴的資料多了一道保障。

Armor A65 具備智慧型 LED 指示燈,在使用狀態時閃爍,隨時掌握電源和資料傳輸的狀態。為滿足不同使用需求,Armor A65 提供 500GB、1TB 和最高 2TB 三種容量選擇,並搭配 USB 3.0 高速傳輸介面,資料儲存不怕沒有空間,也不再佔用時間。

sp-armor-a65-usb-3-0-portable-hard-drive-01

 

SP 廣穎隨產品附上 SP Widget 免費下載軟體:具備七大備份、安全防護功能以及諾頓網路安全 60 天的免費試用版。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