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廣穎推 xDrive Z30 雙用隨身碟,蘋果專用 Lightning 擴充分享零距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9 日 | 分類 Apple , 周邊 , 市場訊息
sppr-sp-xdrive-z30-kv-part-img-top

SP 廣穎電通新推出 SP xDrive Z30 首款蘋果(Apple)專用雙用隨身碟,不但能快速釋放 iOS 裝置的存儲空間,破除 iPhone、iPad 及 iPod 一直以來不易擴充容量的困擾,還同時具備了 Lightning 及標準 USB 3.0 雙介面接頭設計,可簡單地在蘋果產品及一般桌機筆電之間作資料傳輸,成為串連不同裝置的最佳資料匯流中心。



SP xDrive Z30 通過蘋果嚴密的把關流程,正式取得 Apple MFi 授權認證(Made for iPod / iPhone / iPad),為果粉們帶來安心有保障的容量擴充方案。

新品特色

  • Lightning 及 USB 3.0 雙介面設計,適用於蘋果手持裝置與一般桌機筆電間的資料傳輸。
  • 蘋果MFi授權認證。
  • 超高讀寫速度,每秒最高可達 Read / Write 140 / 70 MB/s(傳輸速度會因容量、測試環境及作業系統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 LED 指示燈,輕鬆掌握使用狀態。
  • 無蓋滑推式 USB 接頭設計,省去帽蓋遺失的麻煩。
  • 專屬檔案管理 App《SP xDrive Explorer》,可簡易傳檔、備份、加密及播放影音檔案。
sppr-sp-xdrive-z30-product-image

 

簡單擴充蘋果裝置,個人隨身影音智慧空間

入手 iPhone、iPad 時老是在容量跟價格之間左右為難、不知如何抉擇?或是常在拍照錄影時才驚覺記憶體空間不足,當下想刪檔案卻又覺得每個影像都珍貴無比、不忍按下刪除鍵?

SP xDrive Z30 雙用隨身碟,可解決蘋果空間不夠、又不想花大錢購買高容量機種的難題。其具備的 Lightning 接頭可隨時為蘋果手持裝置釋放大量儲存空間,擺脫內建容量的侷限,盡情捕捉生活中每個時刻。

新品提供了專屬的智慧檔案管理 App《SP xDrive Explorer》,其擁有直覺的介面設計及多種檔案管理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簡單進行檔案儲存、同步備份、檔案加密、資料分享、雲端備份及預覽播放等操作,成為得力的多功能檔案小管家。

《SP xDrive Explorer》支援 MP3 音訊格式及 MP4, MOV, M4V, MPG, AVI, MKV, WMV, RMVB 多種影片檔的播放,使用者只要把喜歡的影片或音樂預先存在 Z30,插上蘋果手持裝置就可直接播放,

不僅不用再看網路連線狀況的臉色、時不時忍受卡卡的觀看品質,還可省下在 iPhone、iPad 或 iPod 存放影音大檔的空間,不佔頻寬不佔容量的影音享受,就有如個人專屬的行動影院,是果粉們一舉兩得的娛樂新選擇。

Lightning 與 USB 3.0 雙介面整合,打破跨裝置傳輸藩籬

新品結合了 Lightning 及 USB 3.0 兩種介面應用,可輕鬆在多種裝置之間快速分享檔案,不須透過傳輸線傳送檔案,也不用擔心網路不穩會無法上傳資料,只要使用 Z30 就可以一步搞定跨裝置間的檔案傳輸,輕鬆在蘋果產品及一般桌機筆電之間立即備份分享,成為串連各裝置資訊的橋樑。

以往人們常透過雲端作為資料傳遞的媒介,但其在使用上最大的侷限就是必須仰賴網路才能上傳檔案,所以常受限於連線狀況不穩或傳輸過慢;資料安全也是在使用雲端時所會面臨到的問題,畢竟網路上沒有百分之百的安全。新品提供了一個快速且安全的資料傳輸工具,無論身處何處都可以享受隨插即傳所帶來的便利。

sppr-sp-xdrive-z30-kv

 

SP xDrive Z30 雙用隨身碟,有 32GB、64GB 及 128GB 三種容量選擇,提供 2 年保固服務。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廣穎電通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