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轉都可通話!Alcatel OneTouch IDOL 3 正式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alcatel-onetouch-idol-3-top

各大廠商如想於 MWC 2015 上突圍而出吸引外界注意,發表的新產品就必需具備一些與眾不同的元素。例如 Alcatel 今日發表的 OneTouch IDOL 3 智慧手機就似乎已經做到,皆因這款外觀看似平凡無奇的手機,竟然倒轉拿起來也可以通話。



之所以將 OneTouch IDOL 3 倒轉也能通話,主要是因為該手機採用了 Orientation-free 的設計,而機身上下方均設有聽筒及收音麥,因此隨手拿起手機時,螢幕介面及通話的組件便會跟著方向轉換,令使用者不需轉至正確的方向也能使用手機,除更加方便外,亦可減少手機轉換方向時意外甩手掉落地的風險。

alcatel-onetouch-idol-3-01

 

規格方面,OneTouch IDOL 3 將會有 4.7 吋及 5.5 吋兩個版本選擇。其中 5.5 吋版將會用上 1080p 螢幕,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64-bit 八核心處理器、2 GB RAM、16 或 32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f/2.0)、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廣角)、2,910 mAh 電池、支援 LTE 網路及雙卡雙待等,而售價每台約為 250 歐元。

alcatel-onetouch-idol-3-02

 

至於 4.7 吋版本的部份規格則會有所縮水,例如改用 720p 螢幕、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心處理器、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 2,000 mAh 電池等,其餘部份與 5.5 吋版相同,而售價每台約為 200 歐元。

alcatel-onetouch-idol-3-03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lcatel)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