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超平民新機 POP Astro 即日在美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3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alcatel-onetouch-pop-astro-02-img-top

中國 TCL 通訊旗下品牌 Alcatel OneTouch 將與美國行動電話商 T-Mobile 合作,推出雙方有史以來最為平價的 LTE 智慧型手機 POP Astro,這也是美國第一款內建聯發科 LTE 處理器的智慧機。



Androidheadlines、Android Central 報導,T-Mobile 各大門市與線上商店即日起就會開始販售 POP Astro,只要綁約兩年、每月繳交 6.24 美元的月費,就能以零元擁有這款裝置,總計只要花費 149.76 美元。

POP Astro 可同時支援 VoLTE、Wi-Fi 網路,內建 4.5 吋 qHD(960×540)螢幕,還搭載 500 萬畫素主相機(VGA 前置相機)、1GB RAM、4GB 內部容量(支援 microSD 卡)以及 2,000 mAh 電池,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4.4。

另外,POP Astro 是北美第一款使用聯發科(MTK)最新 4 核心處理器 LTE MTK6732(時脈為 1.5 GHz)的智慧型手機。

alcatel-onetouch-pop-astro-02

(Source: Alcatel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lcatel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