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上網門檻,Opera 於 MWC 推出 Max App Pas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3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opera-max-app-top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電信業者可透過廣告商贊助,或小額付費,提供用戶使用特定 App 吃到飽的特惠,這個新推出服務稱為 App Pass;Opera 軟體所開發的節省行動數據與管理的 App「Opera Max」所發展出來的新功能應用,首度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行世界通訊大會 MWC 2015 展出。



據 Opera 表示,會推出該服務,主要是許多新興國家智慧手機使用者,經常因為高昂行動數據方案或是不知如何購買資費方案而卻步。Opera Max 的 App Pass 服務特別針對這些用戶,提供便宜且容易上手的方式購買,亦可以免費試用特定App。

opera-max-app-01

 (Source: Opera

Opera Max 於去年 2014 年發表推出,在 Google Play 提供全球使用者免費下載。消費者使用 Opera Max 可以節省與管理手機上 App 的上網數據用量,包括手機上所有的瀏覽器與 App。

Opera 表示,Opera Max 採用影音與數據壓縮技術,可讓消費者使用比他們原有資費方案更多數據,高達 50%,並且提供電信業者以 App Pass 來回饋用使用者。

opera-max-app-02

 

Opera Max 透過電信商服務更容易推廣;Telenor 是全球首家電信業者與 Opera 合作,推出 Opera Max 的 App Pass 服務,並且已經在一些亞洲市場上進行測試使用。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