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軍突起!法國廠商 Wiko 發表兩款中階手機 Highway Star 4G 及 Pure 4G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wiko-highway-star-4g-bg-top

可能大家會對 Wiko 這個名字比較陌生,其實他們是一間新崛起的法國手機廠商,雖然之前主力推出各款入門級手機,不過他們於 MWC 2015 上就發表了兩款規格較高的新機,分別是 Highway Star 4G 及 Highway Pure 4G。



雖然 Highway Star 4G 的規格不算太高,不過與 Wiko 推出的各款手機相比,它可能已是該廠的旗艦級手機了。該手機的機身採用了鋁金屬製成,並有多款顏色可供選擇。至於規格方面,將會採用 5 吋 720p 螢幕,並配備一個 1.5 GHz 八核心處理器(未知型號)、2GB RAM、16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450 mAh、運行 Android 4.4.4 KitKat 系統、支援 4G LTE 網路及雙卡雙待等。

wiko-highway-star-4g-01

 

至於另一款 Highway Pure 4G 則是目前全球其中一部最薄的智慧手機,因為其機身厚度只有 5.1mm,而重量亦只有 98g,可說是相當輕薄。不過與 Highway Star 4G 相比,其規格則有所下降,將會採用 4.8 吋 720p 螢幕,並配備 1.2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00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4.4.4 KitKat 系統及支援 4G LTE 網路等。

wiko-pure-4g-01

 

Wiko 暫時仍未公佈 Highway Star 4G 及 Highway Pure 4G 的發售日期及售價,不過官方表示本週末將會公開這兩款新機的更多細節。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Wik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