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兒童穿戴式裝置 KizON 打造孩子專屬通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2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g-announced-lg-kizon-launch-at-taiwan-01-model-img-top

寶貝子女的安全永遠是父母最關心的課題,LG 發表首款兒童穿戴式裝置 KizON,機身採用環保安全材質,搭配簡易通話功能及 KizOn 應用程式,希望能夠提供家長及小朋友們一個更輕鬆、安心的行動通訊體驗。



LG 發表首款兒童穿戴式裝置 KizON,針對父母對子女安全的關懷與聯絡,專為兒童設計的位置監控及一鍵通話等功能,不僅符合孩童的生活使用習慣,更讓家人間的聯繫關懷不間斷,隨時都能與孩子們保持親密互動,

機身採用無毒安全材質,搭配專為兒童設計的簡易操作功能,擁有海豚藍、草莓粉兩款顏色可供挑選,提供家人之間更安全、便利的通訊環境。

  • 位置監控:家長可透過 KizON 應用程式,可即時監控子女的位置,給予全方位的守護。
  • 一鍵通話:長按單鍵 1 – 2 秒就可以與設定的聯絡人立即通話,使用者可設定兩組指定撥出的聯絡人號碼。
  • 自動接聽:手機撥打 KizON 時 10 秒後未接,KizON 將會開啟自動接聽功能 1 分鐘,可即時聽見孩子所在周圍的環境狀況,給家長完整的安心。

多款造型配件,寶貝開心變身

LG KizON 與知名卡通動畫合作,同步推出三款可愛造型配件,包含 Hello Kitty 凱蒂貓、TOTTI 藍星戰士、TOBOT 綠光戰士三款,為寶貝子女在使用時,增添更多趣味性。

 

  • LG KizON 單機售價新台幣 2,990 元,共有海豚藍/草莓粉雙色。還有 KizON 專屬保護蓋,單獨販售。4 月 1 日於中華神腦、遠傳電信開賣。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