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G3 大一些!傳 LG G4 將配備 5.6 吋 2K 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g-g3-medium01-04-img-top

為避開其他廠商的各款新手機,早前 LG 並沒有在 MWC 2015 上發表最新款的 LG G4。雖然目前有關這款新機的資料不多,不過今日就有消息指其螢幕尺寸可能會比上一代的 LG G3 稍大,或會用上一個 5.6 吋的 2K 螢幕。



@OnLeaks 上星期就曾公開過多張 LG G4 造型圖片,可以看到這款新機的外型改動不算太大。而如今他又再次在 Twitter 上公開最新消息,並表示 LG G4 的螢幕尺寸將會為 5.6 吋,比起 LG G3 的 5.5 吋增大了 0.1 吋,而且更與早前流傳的 5.3 吋有一定出入。雖然消息並未有提及螢幕解析度,不過一般估計最少應該會維持在上一代的 1,440 x 2,560 的級數。

現時有關 LG G4 的規格資料不多,有傳出它將會搭載最新款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新增指紋識別感應器等。除此之外,日前亦有消息指官方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尺寸達 5.8 吋的新平板手機 LG G4 Note,並會與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5 及 iPhone 6s Plus 等同類型產品進行競爭。

leaked-lg-g4-black-0311

(Source: @OnLeaks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LG G3)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