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真的過熱?荷蘭 3C 網站:評測溫度超過攝氏 55 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m9-at-mwc-2015-karlis-dambrans-03-img-top

宏達電(HTC)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 HTC One M9 日前就曾傳出,在世界通訊大會(MWC 2015)會場上以安兔兔(AnTuTu)跑分時,意外跳出過熱的警示訊號。現在,荷蘭網站直接把 M9 拿來衡量機體運作時所能達到的溫度,結果再次發現過熱嫌疑。



荷蘭 3C 社群網站 Tweakers 報導,根據評測軟體 GFXBench 的標竿測試結果,內建高通驍龍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 HTC One M9 表面溫度最高竟可達約華氏 132 度(超過攝氏 55 度),比去年出品的 One M8 高出超過 15 度,明顯有過熱跡象。

根據評測,iPhone 6 Plus、HTC One M9、HTC One M8、LG G3、Galaxy Note 4 在跑分過後,機身溫度分別達攝氏 39.4 度、55.4 度、38.7 度、42.2 度、37.8 度。

不過,HTC One M9 還未正式發售,因此 Tweakers 本次測試的機子應該是使用正式開賣前的軟體。假如 HTC 能夠拉高軟體效能,M9 的最終版本就不一定會過熱。

tweakers-testing-htc-one-m9-overheating

(Source: Tweakers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