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sco-自拍神器 3D 版現正募資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8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stesco_cover

自拍棒可以說是智慧型手機發明以來最偉大的發明之一,雖然方便之餘偶爾也會為他人帶來困擾,但不可否認的是,有了自拍棒可以讓我們發揮更多創意。這款正在 Kickstarter 進行募資的 Stesco 便是以自拍棒的概念出發,讓我們可以很方便的拍攝 3D 照片和影片。



Stesco 的設計非常簡單,就是將兩部同樣尺寸的 iPhone 用夾具結合在一起,就可以用兩部 iPhone 拍攝出真實的 3D 照片或影片。與此同時,Stesco 也提供專為 iPhone 開發的 App,可以很輕鬆地將兩部 iPhoe 拍攝的照片或影片用三種 3D 格式合成為一張,並且開放讓使用者選擇上傳到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等社群網站裡,和親朋好友分享。

stesco_01

▲透過簡單的夾具,達成拍攝 3D 照片或影片的功能。

Stesco 目前僅提供 iPhone 5/5s/6 三種 iPhone 使用,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前往 Kickstarter 瞧瞧。

stesco_02

▲除了自拍棒之外,Stesco 也可以接在一般腳架上使用。

Stesco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Stesco – Take 3D Photos/Videos Using iPhone 5/5s or iPhone 6)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