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申請新專利,透過穿戴裝置消滅癌症細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4 日 | 分類 Google , 穿戴式裝置
google-cancer-wearable-672x372

Google 日前申請了一項新的專利,讓一款穿戴式裝置可以透過掃瞄偵測被「標記」的癌症細胞後,透過物理方式將其消滅。除了癌症之外,其他像是帕金森氏症等疾病,也可以透過這種方式進行治療。



在 Google 申請的專利中表示,透過這個穿戴式裝置,可以調整或消滅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的特定蛋白質、酶、細胞、荷爾蒙,以及其他出現在血液中的致病分子。

這個穿戴式裝置,可以透過將能量傳送到血管的方式產生無線脈衝波、磁場、聲波、紅外線和可見光的方式,修改或消滅細胞,這些能量將可以激發細胞的物理或化學反應,藉此對抗包括癌症在內的多種疾病。

Google 相信該裝置也可以幫助帕金森氏症患者,在已經知道某些蛋白質是導致病發的原因之一的前提下,消滅那些蛋白質將可能可以減緩病情發作。

Google 專利原文

資料來源/GOOGLE FILES PATENT FOR CANCER TARGETING WEARABL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