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轉投 B&O 懷抱,開發音響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6 日 | 分類 PC , 影音裝置 , 數位音樂
bo-omen-hp-partnership

HP 從前與 Beats 合作,在產品上帶來更好的音響效果,如今 Beats 成爲了 Apple 的一部分,當然就不能合作,於是最近就轉與 B&O 合作。



B&O(Bang & Olufsen)本身是一家高級影音產品公司,產品都擁有漂亮的設計和高檔的價格。今次 HP 和 B&O 的合作,將會為 HP 裝置帶來獨特的音響調節,並改良耳機埠的設計。暫時仍然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不過可以想像的是 B&O 為 HP 帶來的音響品質改善方式,將會與 Beats 的差不多,例如客製化軟體等等。

當然,B&O 的品牌形象與 Beats 很不同,而 HP 將會怎樣包裝這個高檔品牌,則要進一步觀察。首批整合 B&O 的產品將會於今年春天推出,屆時可能就可以比較一下兩者的分別了。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lashGea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