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新潮流,HP Elite X2 是平板也是筆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04 日 | 分類 PC , Windows 平板 , 平板
HP 1

平板、筆電、手機,你的每一天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電子產品,現在,平板結合鍵盤底座已經成為新趨勢,再加上方便好用的手寫筆,為你的日常生活帶來更多變化。



娛樂生活一把抓,Windows 平板才是新潮流

還在為了看影片找適合的 App 嗎?Windows 平板提供最方便的檔案管理與應用程式,再加上方便的 USB 和讀卡機,娛樂生活盡情享受。HP Elite X2 輕薄機身,機身厚度僅 8mm,重量不到 900 g,12 吋大螢幕結合內建支架,隨身一擺,就是迷你電影院,搭配內建的 Bang & Olufsen 雙立體聲揚聲器,輕鬆享受劇院級影音體驗。

HP 2

採用支援度最高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不論是透過系統內建播放程式,或是想安裝自己習慣的播放軟體都沒問題,熱門影音想要線上看還是離線看都自由自在,簡單明瞭的檔案管理方式,搭配便利的 USB 插槽與內建讀卡機,更不用擔心影音檔案佔用儲存空間。

HP 3

HP Elite X2 提供平板電腦的便攜性與觸控操作,12 吋 Full HD 1080P 解析度 UWVA eDP 薄型 LED-背光螢幕,在哪裡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室內室外、客廳臥室,長效 10 小時續航力,出門在外也能隨時享受頂級影音體驗。

HP 4

創意工作一把罩,結合手寫筆更方便

HP Elite X2 隨機搭配 HP Active Pen,採用業界知名的 Wacom 精準控制技術與2048 階感壓,提供最自然的手寫觸感,讓平板不只是平板,還能獲得嫓美數位繪圖板的使用體驗。

HP 5

透過 HP Active Pen,結合 Windows 便利功能,不論是簽核文件,或是標註修改,只要拿起筆來就能輕鬆完成。甚至在 Excel 或簡報中,都能隨時拿起筆來,標記重點內容,讓你的溝通更即時,工作更有效率。除此之外,不論何時何地,想要捕捉靈感與創意,拿起筆來就能快速紀錄,結合便利筆記功能,不需要隨時帶著鍵盤,各種大小會議紀錄、工作筆記等等,都能透過 HP Active Pen 快速完成。

HP 6

除了工作之外,在日常生活中,想要耍耍浪漫,在節慶假日來張手繪手寫卡片,HP Elite X2 也能幫你輕鬆搞定,讓科技更有溫度。

精準輸入沒煩惱,搭上鍵盤就是筆電

高規格硬體設計,搭載 Intel Core m系列處理器,最大可支援 8GB RAM 和 512GB SSD硬碟,結合整合式 Intel HD Graphics 515 顯示晶片,HP Elite X2 完美整合平板電腦的便利性筆電的高規格,想要升級硬體效能也沒問題。

HP 7

HP Elite X2 採用多元二合一設計,只要加上鍵盤底座立刻變身筆電,完整功能一網打盡,兼具高效行動力與輕巧攜帶性,再加上 10 小時超強續航力,讓你走到哪裡用到哪裡,再也不用帶著笨重的筆電,不需要大量輸入文字或使用鍵盤操作的場合,就把鍵盤拆下來,平板模式輕鬆帶著走。回到家裡或辦公室,想要上線聊天或是修改提案,只要接回鍵盤,就能開始工作。

HP 8

當然,除了鍵盤輸入外,搭配 Wacom 精準控制技術的 HP Active Pen,也能在需要時進行手寫輸入,在平板模式下還可以使用虛擬鍵盤功能,多元的操作與輸入方式,使用習慣更靈活。而各種擴充配件,更是能滿足日常生活與商務應用所需,讓 HP Elite X2 能透過擴充配件,成為你生活娛樂,或是商務旅行的最佳良伴。

HP 9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我們在使用筆電或電腦時常要擔心當機或中毒等問題,HP Elite X2 透過硬體、軟體和 BIOS 三種防護,以最高規格重視你的資料安全,還有自動偵測自動修復功能,大幅縮短等待 IT 人員救援的時間,讓生活更愜意更自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