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 10.1 吋以下裝置可免費使用 Office 軟體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6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平板 , Android 手機
20150326103422

微軟公司為推動旗下的軟體和服務進入行動裝置市場,對公司業務做出的最大調整就是部分產品實行免費模式,比如行動版的 Office 可免費下載並開放一些基礎功能,2015 年 3 月 25 日微軟公司宣布所有 10.1 吋以下尺寸的行動裝置可免費使用 Office 軟體,包括瀏覽和編輯文檔功能。



自 2014 年 5 月推出 iPad 版 Office 以來,微軟公司採用免費下載、增值服務收費的方式將 Office 推廣到更多平台,目前行動版的 Office 軟體均可免費下載。這一免費下載策略給微軟 Office 軟體帶來了更多新用戶,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 iOS 平台 Office 軟體下載量超過 8,000 萬次。

行動裝置的免費版 Office 已經開放了文檔編輯功能,若使用者需要更豐富的功能和服務,則需要訂閱Office 365 服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