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4 後蓋曝光,搭載 A8 處理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8 日 | 分類 Apple , iPad , 平板
ipad-mini-4-06-img-top

iPad mini 3 的升級不及預期讓不少消費者提高了對下世代產品 iPad mini 4 的期待,近日這款產品的後蓋在網路上曝光,設計與 iPad mini 3 幾乎一致,在硬體配置上將搭載 A8 處理器,看來蘋果又不打算給果粉們一點驚喜了。



更輕更薄的 iPad mini 蘋果平板電腦產品線最重要的產品,由於平板電腦市場增速放緩,iPad 市佔率持續走低,蘋果對於 iPad 產品的升級也缺乏熱情,iPad mini 各大產品的升級幅度均令人失望,特別是 iPad mini 3,如果你還在等 iPad mini 4 發表,按照目前曝光的訊息,這可能又是一次令人失望的升級。

ipad-mini-4-02
ipad-mini-4-04
ipad-mini-4-01

 

iPad mini 4 的後蓋延續了上世代產品的設計,在細節上有所改動,調整了側面的靜音鍵,增加了底部的揚聲孔,螢幕尺寸為 7.9 吋,螢幕解析率與上世代產品一致。據悉 iPad mini 4 將搭載 A8 處理器,仍不及 2014 年推出的 9.7 吋 iPad Air。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