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不見了?Google 搜尋幫你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6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 手機
20150416151743

2015 年 4 月 16 日 Google 對外公開的一個搜尋服務的新功能,用戶可使用 PC 端的 Google 搜尋服務尋找自己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最新版的 Android 系統支援這一功能。



早在 2013 年 8 月時 Google 將為 Android 系統加入了「尋找我的手機」功能,用戶可在裝置管理器的網頁版和應用程式中查找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透過發生鈴聲和地圖標注來告知用戶手機的位置。若用戶無法找回智慧型手機,Android 裝置管理器軟體將刪除智慧型手機內的資料,以確保用戶的隱私安全。

2015 年 3 月 Google 在 Android Wear 加入了尋找功能,自 Android 裝置管理器發表以來,大約有 3,000 萬用戶使用這一功能找到了自己的手機或平板電腦。

Google 將 Android 裝置的尋找功能加入搜尋服務,用戶登陸 Google 帳號後,可尋找帳號匹配的Android 裝置,若智慧型手機在電腦附近,手機則會播放鈴聲,而位置較遠則會在地圖上顯示手機位置。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