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預購週三提前開跑,早鳥禮大方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g-mobile-offical-facebook-page-0415-lg-g4-cut-img-top

LG 下一代旗艦機 G4 還未正式發表,但行銷攻勢一波接著一波,繼上週 LG 官網疑似故意釋出新機圖照後,LG 今(20)日緊接著宣布 G4 本週就將開放預購。



LG G4 還要等到下週四才會在南韓亮相,不過或許是因為感受到三星 Galaxy S6 超高人氣的壓力,LG 已等不及提前宣戰,將預購日挪到本週三,整整較發表會提早了一個禮拜。

為了增加預購買氣,LG 將隨機贈送 64GB 的外接硬碟,與一年的免費螢幕維修服務等早鳥禮做為回饋。

儘管 LG 提前際出行銷戰,但能否從三星搶回消費者的青睞還有待觀察。無論如何,可以看得出 LG 真的是急了。

lg-mobile-offical-facebook-fans-page-0416-lg-g4

 (Source: LG Mobile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LG Mobil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