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方便!新版 WhatsApp 終於可將對話紀錄備份到 Google Driv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2 日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whatsapp-logo-bg-img-top

作為全球最多人使用的通訊應用程式之一,WhatsApp 最近似乎積極地進行不少改動,例如早前 Android 及 Tizen 版就加入了語音通話功能。至於今次官方所帶來的新功能,相信不少人應該會很滿意,因為 WhatsApp 終於正式支援對話紀錄備份到 Google Drive 了!



以往 WhatsApp 其中一個最令使用者頭痛的地方,是其對話紀錄備份功能不太完善,因此若需要更換新手機及轉移對話紀錄資料,可能會相當麻煩。不過據 Android Police 報導,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2.12.45 終於正式加入將對話紀錄備份(Chat backup)到 Google Drive 之上的功能,比起以往方便得多。

  (Source: Android Police

 

除此之外,對話紀錄備份除了可以備份對話及圖片之外(影片暫未支援),更會提供多種不同的設定,例如使用者可以選擇備份的頻率,分別有關閉、每日、每週及每月等,而且亦可以限定只透過 Wi-Fi 去進行備份,以免流量被耗盡。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這項功能只適用於 Android 版本,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到 APK Mirror 進行下載。

 (Source: Android Police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