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smash》全民瘋對嘴!即興創作,搞笑樂趣無極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4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dubsmash-2

最近身邊許多朋友都拿各種經典影劇台詞模仿對嘴,再發佈於 Facebook Instagram 上,其火紅程度已經到無法忽視的地步了所以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用這款《Dubsmash》自娛娛人!



Dub」原意即有配音的意思,而這款 App 則是讓大家可以套用各種歌曲或音效,搭配獨創、搞笑的表情,假裝自己也是個偶像明星~開啓 App 後先選擇適用的語言,系統就會優先列出符合的音檔;主畫面分別有趨勢、LATESTSOUNDBOARDS 三個頁面,「趨勢」裡有歌舞影片、超級英雄、廣告等主題分類,「LATEST」是以時間順序列出最新的音檔,「SOUNDBOARDS」則是讓我們管理自己錄製完成的影片、收藏的影音和自定分類。

              pic0504_Dubsmash001    pic0504_Dubsmash002    pic0504_Dubsmash003

看到感興趣的音檔之後,可先點選左側的「播放」來試聽,也可點選右側的星號,將該音效加入自己的收藏;直接點擊則可立即對嘴錄影,錄製完成後也能插入圖像或自定文字註解。若要管理或上傳音檔,需先註冊帳號,完成後就可以盡情發揮創意,拍廣告、演電影,搞笑歡樂無極限!

             pic0504_Dubsmash004    pic0504_Dubsmash005    pic0504_Dubsmash006

Android Free

qr_Dubsmash001

 

iOS Free

qr_Dubsmash002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