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能裝!微軟啟動 Microsoft Office 2016 全面公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5 日 | 分類 Windows , 軟體系統
microsoft-office-2016

微軟火力全開,稍早在美國舉辦的 Ignite 2015 期間,除宣布 Microsoft Office 2016 即將在今秋推出,更加碼即日開放新一波 Office 2016 公開測試;而且這次測試 Windows 7 就能裝,不用苦等 Windows 10。



根據微軟官方消息,Microsoft Office 2016 測試對象以 PC 硬體,舉凡安裝 Windows 7 以後版本的消費、企業端裝置均可參加;其餘平台裝置會在後續開放測試。

Microsoft Office 2016 本次公開的測試版本,進一步簡化使用者介面,強化使用效率與雲端工作能力,同時,本次測試無法與 Office 2013 一起使用,敬請注意。

消息來源/Office 2016 Preview(微軟官方頁面)
Office 2016 Public Preview now available(微軟官方部落格)
You can now try Office 2016 for yourself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