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更高階平板!傳 Galaxy Tab S2 8.0 及 9.7 將於 6 月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6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Samsung , 平板
tab-s-00-img-top

雖然目前平板市場的發展不算太過理想,就連 Apple 的 iPad 都難逃銷量下跌的厄運,不過據知三星(Samsung)仍未放棄這個市場,並將會在今年推出多款新平板。例如早前有傳聞指他們將會推出 Galaxy Tab S 後繼機 Galaxy Tab S2,而最新消息更指該款新平板將會在今年 6 月發表。



據 SamMobile 報導,Samsung 最新款的 Galaxy Tab S2 平板最快會於 6 月發表,而且除了早前提過的 9.7 吋螢幕之外,更會同時推出 8 吋螢幕版本,加上每個版本均有 Wi-Fi 及 Wi-Fi + LTE 型號,即表示屆時該款高階平板將會同時推出四個型號。至於另一個值得留意的地方是 Galaxy Tab S2 的螢幕終於會採用 4:3 的比例,而且更會在全球多國發售,當中包括有美國、加拿大、歐洲、中國、拉丁美洲、香港、韓國及印度等。

samsung-galaxy-tab-s2-sam28961-sammobile

(Source: SamMobile

 

至於規格方面,據報導指出 Galaxy Tab S2 的機身將會採用金屬物料,Super AMOLED 螢幕的解析度為 2,048 x 1,536,並會配備最新款的 64-bit Exynos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1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執行 Android 5.0.2 Lollipop 系統等。尺寸方面,8 吋版本為 198.2 x 134.5 x 5.4 mm,重 260g;而 9.7 吋版本則為 237.1 x 168.8 x 5.4 mm,重 407g,比起 Apple 的 iPad Air 2 還要薄。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