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海無涯!《想享學》- 提供最優質、多元的雲端課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6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pic0506_Thinker Live001

不論是為了踏入職場還是個人興趣,多元探索已經是現代社會的趨勢,但額外的進修總是需要不少花費,若有優質的免費課程,對小資族來說絕對很值得把握的機會;而這款《想享學》提供職場充電、人文美學、校園學習等多種類型的線上課程,欲培養第二專長或打發休閒時間的人都能參考看看。



icon0506_Thinker Live001

這款 App 網羅了許多知名部落客,以及餐飲、有氧、語文、藝術等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將他們的知識與技能以影音的方式,免費提供給需要的使用者們。點選感興趣的課程、開始上課後,我們可以透過「目錄」來參考單元簡介,也可利用「討論區」與眾網友們互動,部分課程還有附加教材以供參閱。

                     pic0506_Thinker Live002  pic0506_Thinker Live003  pic0506_Thinker Live004

(截圖自:《想享學》)

此外這款 App 最特別的部分,是讓使用者們可以一邊上課,一邊使用筆記功能,手寫輸入並點選左下角的存檔,之後就可以隨時瀏覽歷史筆記,不論功能或影片內容都無可挑剔!

                     pic0506_Thinker Live005  pic0506_Thinker Live006  pic0506_Thinker Live007

(截圖自:《想享學》)

Android – Free

qr0506_Thinker Live001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