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花絮、影片漏洞全不放過《IMDB》- 最具權威的電影資訊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0513_IMDB001

和朋友因為意見分歧,所以總是無法決定要看哪部電影嗎?許多人遇到這種情況,會上 PTT 查詢網友的評價,但常常一不小心就被爆雷,或是遇到評價有所偏頗的狀況,但利用《IMDb》這個國內外最知名的網路電影資料庫,就可以拿全球網友的評分來參考囉!



icon0513_IMDB001

這款 App 搜羅了電影、影集、明星、新聞等影劇資訊,我們可以瀏覽劇情簡介、演員介紹、上映時間,或觀看預告片等,此外也可以用來查詢感興趣的明星,查看他們過去的作品、生平,以及獲得的獎項等,對於喜愛影劇的人來說,《IMDb》提供的資訊絕對能滿足需求。

                       pic0513_IMDB002 pic0513_IMDB003 pic0513_IMDB004

(截圖自:《IMDb》)

選擇電影後可以觀看預告片、查看網友評分、瀏覽影視評論等;若是想對電影評分,則須先透過 Facebook IMDb 註冊成為會員,才能投下寶貴的一分。由於評分的限制是採會員制,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灌票的情況,是個相當有權威性的參考指標哦!

                       pic0513_IMDB005 pic0513_IMDB006 pic0513_IMDB007

(截圖自:《IMDb》)

Android – Free

qr0513_IMDB001

iOS – Free

qr0513_IMDB002

Windows Phone – Free

qr0513_IMDB003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