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版本可供選擇!LG 正式發表全新 G4 Stylus 及 G4c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g-g4-stylus-g4-g4c-collection-with-model-01-img-top

LG 一向都有為其 G 系列手機推出其他版本的習慣,當然就連最新款的 G4 亦會繼承這種習慣。雖然 LG G4 將會在稍後時間於各個地區陸續推出,不過官方卻率先發表了全新的 G4 Stylus 及 G4c,而兩者在價錢及功能方面,當然會比旗艦級的 G4 較低。



首先 LG 第一款發表的 G4c,相信應該就是傳聞已久的 G4 Mini。從官方公開的資料顯示,該款手機將會採用 5 吋 HD IPS 螢幕,解析度為 720 x 1,280,並會配備一個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如無意外應該屬於 Snapdragon)、1 GB RAM、8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540 mAh 電池、支援 4G LTE 網路及執行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至於機身顏色則有白、灰及金色三種選擇。

lg-g4-g4c-all-colors-17218220514-01

(▲ LG G4c. Source: LGEPR

 

至於另一款發表的 G4 Stylus,顧名思義當然是一款配備手寫筆的 G4 變種機。而規格方面將會採用較大的 5.7 吋 HD IPS 螢幕,解析度同樣為 720p,並會配備 1 GB RAM、8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000 mAh 電池及執行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

值得留意的是 G4 Stylus 將會同時推出 LTE 及 3G 版本,當中 LTE 版本將會配備一個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及 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至於 3G 版本則會採用 1.4GHz 八核心處理器及 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而機身顏色則有銀及白色兩種選擇。

lg-g4-stylus-all-colors-17652897618-01

(▲ LG G4 Stylus. Source: LGEPR

 

LG 表示 G4 Stylus 及 G4c 將會在未來數星期內於部份主要市場推出,不過官方暫時仍未公佈兩者的實際發售日期及售價。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LGEPR CC BY 2.0)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