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在言外?三星 Note 5 不提前上市,改推新 Edge 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galaxy-s6-edge-gold-platinum-bg-img-top

先前瘋傳三星次世代旗艦機 Galaxy Note 5 為了打 iPhone 6s,會搶先在 7 月底上市,此一謠傳如今遭到三星行動通訊總裁申宗均(J.K. Shin)嚴正否認。外媒猜測,Note 5 雖然不會提前亮相,但是三星不會坐以待斃,或許會在 9 月前另行發表新的曲面螢幕機種。



G for Games 引述韓媒 Whowired.com 報導,申宗均在首爾記者會上,鄭重否認 Note 5 將提前發表,暗示 Note 5 會按原定計畫在 9 月問世。不過 G for Games 點出,申宗均並未觸及另一傳言,那就是三星會在推出 Note 5 之前,另推一款曲面螢幕機種。有時候,沒說的比檯面上的話更重要。

 

對照 Edge 新機的最新消息,曲面螢幕機將提前亮相的傳聞,似乎有幾分可信度。PhoneArena、SamMobile 報導,據傳搭載曲面螢幕的 Galaxy Note 5 Edge 內部代號由「Project Zen」改成「Project Zero 2 」,這款新機沒有 Note 系列必備的觸控筆。PhoneArena 推測,這款新機代號為 Zero 2,意味是 Galaxy S6(代號 Zero)的接班作品,意味這款曲面螢幕新機或許不會以 Note 名號問世。

另外,據了解曲面螢幕新機的機種號碼為 SM-G928,具備 5.4 或 5.5 吋雙曲面螢幕,規格為六核心的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2 GB 記憶體,主相機為 1,600 萬畫素、具有光學防手震(OIS)功能,自拍相機畫素為 500 萬畫素。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Galaxy S6 edg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