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出 iPad 多視圖功能,兩款 12 吋 iPad 研發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2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iPad
20150522095305

據 9to5Mac 網站爆料,蘋果公司正在為即將到來的 iPad 新品開發全新的軟體和服務,目前正在研發中的有兩款 12 吋 iPad,在 2015 年 6 月 WWDC 上蘋果公司將推出 iPad 的多視圖程式,用戶可在同一頁面同時使用和查看多個程式。



9to5Mac 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稱,蘋果公司將在 iOS9 系統中加入多視圖功能,這一功能將應用在 iPad 平板電腦上,多視圖功能可將程式切換到 1/2、1/3 和 2/3 視圖,用戶可在同一頁面使用兩個程式和同一程式的兩個頁面,比如同時瀏覽兩個網頁,具體的顯示效果還需考慮各應用程式的支援狀況。

開發多視圖功能可以應用在現有的 9.7 吋 iPad 中,但這一功能更像是為 12 吋的 iPad 新品做準備,蘋果公司正在研發兩款 12 吋 iPad,開發代號分別為 J98 和 J99,新品發表時間未定。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