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們最真摯的互動平台 -《MamiBuy》讓你在育兒路上不孤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6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0526_MamiBuy001

《MamiBuy》是一個擁有豐富資訊的媽咪交流平台,無論是懷孕生產的經驗分享、婆媳問題,或各種與寶寶有關的大小事,都可以在這裡提問、尋求解答,不只適用於各年齡層的女性,爸爸們也可以從中瞭解育兒辛酸,和另一半共同解決難題、分享喜悅!



icon0526_MamiBuy001

初次使用時可以填寫寶寶的基本資料,之後 App 會根據媽媽和孩子近期的需求,來提供相關的育兒生活資訊。透過《MamiBuy》我們可以參考懷孕生產、育兒教養、用品分享等 13 種類型的文章,或是參考駐站專家、部落客的專業分享,豐富的內容絕對能讓爸媽們獲益良多。

pic0526_MamiBuy002  pic0526_MamiBuy003  pic0526_MamiBuy004  pic0526_MamiBuy005

 

善用畫面上方的搜尋列,可以快速找到副食品、戒夜奶、產後瘦身等各類需求的文章或產品分享;此外,每個育兒階段都可能會碰到各種大小問題,善用匿名、發問功能,各種擔憂都可以獲得專家和醫師的明確解答,所以不要亂試各種偏方,有問題就來這裡求解吧!

pic0526_MamiBuy006  pic0526_MamiBuy007  pic0526_MamiBuy008  pic0526_MamiBuy009

(截圖自:《媽咪說 -「MamiBuy媽咪拜」最多媽媽分享的親子平台》)

 

qr0526_MamiBu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