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式親子教育 App -《MarcoPolo 天氣》天氣變化樂無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9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pic0529_MarcoPolo

《MarcoPolo 天氣》是一款互動式的親子教育 App,家長可以帶領孩子們,學著認識下雪、打雷、龍捲風等各種天氣變化;使用時建議開啓媒體音量,因為只要天氣有所變化,App 就會用中文做很淺顯易懂的說明,對學齡前的孩子們很有幫助。



icon0529_MarcoPolo001

使用者可以自由調整溫度、天氣、風速和晝夜等,改變天氣狀態的同時,App 內三個模樣可愛的角色也會因應變化,而有流汗、發抖、避雨等反應,生動的表現可以讓孩子們瞭解各個天氣狀態對身體帶來的影響,具有寓教於樂的功能。

*透過畫面上方的控制鍵,可以調整風速、氣溫和天氣。

pic0529_MarcoPolo002        pic0529_MarcoPolo003

 

*將下方的服裝拖曳到角色身上,可以為他們著裝。

pic0529_MarcoPolo007        pic0529_MarcoPolo008

(截圖自:《MarcoPolo 天氣》)

 

除了可以更改天氣,在畫面下方也提供了各類服裝、風箏、花朵、帳篷、雪人等道具,使用道具不僅能讓畫面變得更生動有趣,在天氣改變時也可以看到雪人融化、花朵被雪花掩蓋等動態的變化,讓孩子更能融入情境中,可以有效提升親子互動的機會,也能為孩子建立良好的認知觀唷!

*可將角色拖進帳篷內躲雨,下過雨後會出現彩虹唷!

pic0529_MarcoPolo006        pic0529_MarcoPolo009

 

*付費功能需回答正確答案才能解鎖,不用擔心孩子們會因誤觸而產生花費。

pic0529_MarcoPolo010        pic0529_MarcoPolo011

(截圖自:《MarcoPolo 天氣》)

 

Android – Free

qr0529_MarcoPolo001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