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上課別分心!《Office Lens》讓你用手機就能抄筆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1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0601_Office Lens001

在上課或會議時抄寫白板上的內容,常讓我們無法專注於老師或同事的講解過程,但透過這款《Office Lens》,只要使用手機的照相鏡頭,就能隨意掃描我們目光所及的所有東西,將書寫的文字數位化,再轉存成 Word、PPT、PDF 檔,不僅可以節省許多時間,還能有效提升工作或學習效率,相當適合商務人士或學生族群。



icon0601_Office Lens001

即使白板在我們座位的斜前方,無法順利拍出最完美的畫面,App 也會為我們偵測可以構成方形的物體,並自動消除其餘不必要的部分,提高明亮和清晰度後,就能將文字或圖表轉化成數位內容,大大提升筆記編輯、複製和分享的便利性。

*可自行調整選取範圍

pic0601_Office Lens002    pic0601_Office Lens003    pic0601_Office Lens004    pic0601_Office Lens005

(截圖自:《Office Lens》)

 

除了可以直接進行拍攝,我們也能匯入先前的照片,讓 App 協助處理、轉存成 Word、PPT、PDF 的檔案,並將檔案透過 Microsoft 帳戶匯出至雲端空間,以便線上瀏覽、隨時存取,此功能不僅能廣泛利用在工作和課業上,生活中的各種單據、名片都能用《Office Lens》編輯、儲存,絕對是款操作簡單、功能強大、人人必備的應用程式!

*上傳至雲端空間後可隨時存取

pic0601_Office Lens006    pic0601_Office Lens007    pic0601_Office Lens008    pic0601_Office Lens009

(截圖自:《Office Lens》)

 

qr0601_Office Len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