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止於大!HGST 推出全球首款 10 TB 企業級硬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2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ha10-10tb-angle-hr-01-img-top

Ultrastar Archive Ha10 具備業界首創的 10TB 容量,協助企業資料循序寫入、隨機讀取的儲存環境和應用,例如社交媒體、雲端儲存、線上備份、生命科學、媒體及娛樂,讓產品以高容量優勢迅速上市。



HGST 宣布,推出首款採用新一代動態歸檔應用的企業級 10 TB 硬碟。主機管理型的 Ultrastar Archive Ha10 SMR 硬碟,利用前所未有的總整體擁有成本(TCO)優勢,創造出全世界密度最高的伺服器及儲存系統。此款符合業界規格的產品, 結合了 HGST 第二代 HelioSeal 氦氣密封式平台以及疊瓦式磁紀錄(SMR)兩項專業技術,具備可靠性、高儲存密度與省電的優勢。

Ultrastar Archive Ha10 是 HGST 這兩年內推出的第三款氦氣硬碟。強化 HelioSeal 技術的耐用性、適用性與良好性能表現,其部署量超過 100 萬。為了因應資料成長與資料長期保存趨勢,仍持續針對具備 HelioSeal 的 SMR 硬碟進行多項研究開發。新款硬碟與其後續推出的 SMR 系列產品,將持續以低 TCO 追求高容量為目標。

ha10-10tb-angle-hr-01

 

藉著經過驗證的 HelioSeal 平台為基礎,採用動態歸檔技術提高可靠性與資料完整性的應用。此款硬碟其平均無故障時間(MTBF)為 200 萬小時,並提供 5 年有限保固,不可回復錯誤率降低至 10-15 ,且具備旋轉震動保護及 600K 載入 / 卸載循環,適合支援動態歸檔工作負載。注重容量、效能與低 TCO 的客戶,都已感受到 Ha10 硬碟的價值。

首次推出 10 TB 硬碟,主要鎖定具有內部開發軟體能力的雲端及 OEM 儲存客戶。想獲取 Ultrastar Archive Ha10 帶來的價值,首先須循序化主機應用,調整軟體堆疊後,即可使用磁錄密度提高的好處,享受主機管理型 SMR 循序寫入帶來的優點。這樣不僅能符合效能控制,以滿足企業與雲端客戶的期待,同時也能讓客戶在偏好的主機系統等級上給予最大的控制與決策權。

HGST 其開放原始碼社群的各項活動,會以 Linux 和其他特定開放原始碼作業系統為依據,協助通路客戶和白牌系統建構商加速進程。HGST 現正推出「libzbc」的開放原始碼軟體開發套件(SDK),以促進 Linux 應用程式開發,採用新的 SMR 指令集。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