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推 My Book Pro 外接式儲存裝置,快速傳輸減少檔案轉移時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2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wd-my-book-pro-01-img-top

WD 推出快速的外接式儲存裝置 My Book Pro,體積小巧不佔空間,支援連接 Thunderbolt 儲存裝置,提供可達 12TB 的儲存空間,並以高達 435 MB/s 傳輸速率,為專業人士與電腦愛好者有效率地管理大量數位內容。



WD 新推出 My Book Pro 外接式儲存裝置,提供 6TB、8TB、10TB 及 12TB 容量選擇(WD 系統出貨時採RAID 0 配置,將所有系統容量作為儲存使用;系統可設定 RAID 0、RAID 1 或 JBOD 模式),並配備 2 顆 WD 7200 RPM 硬碟,搭載 Intel Thunderbolt 2 技術及支援熱插拔硬體磁碟陣列控制器,大幅減少大量影音及相片檔案轉移的時間,讓創意專業人士及電腦愛好著能夠擁有更多時間投入在愛好的事物上。

WD Content Solution Business 行銷副總裁 Sven Rathjen 表示:「My Book Pro 是為了提升創意專業人士工作效率所設計的產品。使用市場上最高容量的 6TB 7200RPM 硬碟,並搭載最新科技,讓客戶連接後能馬上使用。」他進一步表示:「My Book Pro 是專為追求極致效率的工作環境中使用而設計的硬碟。」

wd-my-book-pro-03

 

My Book Pro 為需要效能及容量的創意專業人士所設計,結合兩個速度高達 20 Gb/s 的 Thunderbolt 2 連接埠、USB 3.0 相容性、硬體磁碟陣列的可靠性,以及兩顆 WD 7200 RPM 硬碟,提升創作效率。My Book Pro 配備兩個前置 USB 連接埠,並能透過菊鏈方式連接多達六部 Thunderbolt 裝置,讓使用者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相機充電或同步資料的同時,還能連接 4K 高畫質螢幕或其他儲存裝置。

資料在沒有妥善保護之下,隨時都有風險。無論是個人筆記型電腦的遺失或電腦中毒,確保重要資料保存關鍵在於資料的儲存以及備份。My Book Pro 配置 RAID 0(預設)、RAID 1 及 JBOD 模式,能確保資料安全,有效地減少資料傳輸瓶頸,改善傳輸效率,同時不影響電腦 CPU 的效能。

wd-my-book-pro-02
wd-my-book-pro-01

 

My Book Pro 6TB 容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0,800 元、8TB 容量為新台幣 26,700 元、10TB 容量為新台幣 31,600 元、12TB 容量為新台幣 35,500 元。My Book Pro 現已由特定代理商與經銷商銷售,並提供三年有限保固。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WD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