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搬家、換鎖、壁癌,各種生活大小事,找《Buoy》就對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8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網路
pic0618_Buoy001

一般人並不會時常有門鎖壞掉、管線漏水、壁癌等居家修繕的需求,但一旦需要這些專業時,往往又不曉得該怎麼找到具備相關知識的師傅,而這款《Buoy》則提供了一個多元的媒合平台,無論是搬家運送、家政清潔,甚至是活動籌辦等需求,都可以在這個平台找到最專業的人才,也提供師傅們一個拓展生意的管道唷!



icon0618_Buoy001

《Buoy》結合搜尋引擎和台灣黃頁資料庫,不論是具備專業,或是需要專業,都可以透過這款 App 來提高媒合的效率。在主畫面中我們可以看到目前正在詢價或已經成交的案件,師傅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專長,或顧客所在地的距離來決定是否要報價,報價後顧客也可以直接傳訊給師傅,討論案件的處理事宜。

pic0618_Buoy002    pic0618_Buoy003    pic0618_Buoy004    pic0618_Buoy005

(截圖自:《Buoy》)

 

在提案的操作上也相當便利,App 提供室內裝修、水電空調、搬家運送、家政清潔、活動籌辦、學習課程等 6 個分類以供挑選,若是有美甲、美容等其他需求,也能在分類中選擇「其他」,再透過標題或案件敘述來徵求相關的專業人才;發佈案件後,若有多位師傅報價,就能參考他們回報的價格,直接傳送訊息與他們聯繫,這是個對業主或師傅來說都相當便利的平台,所以若是下次有任何疑難雜症需要師傅幫忙時,別忘了利用《Buoy》來呼叫師傅唷!

pic0618_Buoy006    pic0618_Buoy007    pic0618_Buoy008    pic0618_Buoy09

(截圖自:《Buoy》)

Android – Free

qr0618_Buoy001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