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獲光榮特庫摩《真‧三國無雙 7》手遊全球授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2 日 | 分類 APP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dynasty-warriors-7-shin-sangokumuso-7-main-visual-img-top

樂陞(XPEC)於美國 E3 參展傳佳績,今(22)日宣佈取得日本光榮特庫摩遊戲(Koei Tecmo Games)全球授權,將開發該公司旗下招牌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 7》的手遊。



樂陞表示,這是繼與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的 Final Fantasy XV 合作案後,再度以研發能力與日本標誌性的知名大作合作,亦是去年取得《真‧三國無雙 BLAST》手遊台港澳獨家代理權並轉交瘋糖營運後,和光榮特庫摩的二度合作,此次合作內容既深且廣,除了研發外,亦將負責日本以外的全球發行事宜,光榮 特庫摩除監修外也負責日文版本的發行,最快在九月東京電玩展就會展出。

樂陞是今年唯一參展 E3 的台灣廠商,在中國遊戲大廠幾乎拿完了日本所有知名 IP 時,此項合作案更顯彌足珍貴。值得注意的是,剛獲投審會核准收購的中國手遊管道同步推,也是光榮特庫摩最後點頭的關鍵因素;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表示,順利整合兩岸資源,將使公司過去積累的國際資源,在未來繳出令人期待的好成績。

樂陞與光榮特庫摩兩社此次在洛杉磯 E3 展場舉行高層午餐會,光榮特庫摩的創辦人兼取締役社長襟川陽一、取締役社長澧沼久史、專務取締役小林伸太郎、執行役員小林英聖及樂陞董事長許金龍、CEO 陳逸、COO Jean-Marc Morel 皆與會,雙方敲定了將這項磋商多時的合作案正式對外公開,同時,光榮特庫摩會長襟川陽一更應許金龍邀請,將在今秋來台訪問。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說,《真‧三國無雙》系列在全球享有極高人氣,光榮特庫摩願意把旗下最高人氣 IP 交給公司,未來會一肩扛起無雙系列在手遊市場的口碑與成績。樂陞負責研發的 COO Jean-Marc Morel 則表示,公司將保持一騎當千的遊戲特色,以最擅長的動作要素為基底,增添多樣 RPG 要素,打造《真‧三國無雙》的手遊魂。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真・三國無双7 Empires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