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手機自己救!【Zzeus】手機充電不求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iPhone , 周邊
Zzeus_01

以為行動電源單單只有充電的功能嗎?「Zzeus」是一個結合握力訓練和充電功能的創意設備,即使外接電源完全枯竭、找不到充電插座,也可以自己手動補給電力,同時還可以當做握力棒來進行肌力訓練、一舉兩得哦!



Zzeus_002
Zzeus_005

「Zzeus」內建 2600 mAh 的蓄電電池、重 50 公克,只要將手機透過 micro USB 連結握力器,每使用握力器 15 分鐘,就可以充入 5% 的電力,同時達到鍛鍊和充電的效果!無須仰賴笨重的行動電源,或牆上的充電插座,即使出門在外手機沒電,帶著「Zzeus」就能隨時靠自己補充電力。

 

Zzeus_004               Zzeus_003

目前研發團隊共設計了 Beginner(白)、Intermediate(藍)、Advanced(橘) 三種不同強度的握力器,輕巧又富有雙重的功能性,適合喜歡鍛鍊、愛用科技潮物的使用者,最快在今年七月就會面世囉!

 

〖前去捐資〗IndieGoGo – Zzeus

(截圖自:IndieGoG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