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微軟快!日本 Freetel 發表兩款 Win 10 手機 Katana 01 / 02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4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Phone , 手機
pic-katana01-img-top

微軟(Microsoft)的 Windows 10 系統即將便會推出,因此可以預期很快會可以看到採用 Win 10 的 Lumia 手機。當然除 Microsoft 之外,其他廠商亦已默默地開發各款 Win 10 手機,比如日本手機廠商 Freetel 正式發表了兩款全新 Win 10 手機 Katana 01 及 Katana 02。



相比起其他日本手機廠商,這次 Freetel 可說是先行一步,因為他們發表的 Katana 01 及 Katana 02 智慧手機,就會率先採用 Windows 10 Mobile 這個最新系統。Freetel 表示他們希望在 Windows 10 Mobile 發表初期便能立即推出該兩款手機,因此如無意外應該有可能會在 9 月左右發售。

pic-katana02

(▲ Freetel Katana 02. Source: Freetel

 

雖然 Freetel 搶先其他對手發表這兩款 Win 10 手機,但只可惜他們暫時並沒有提供太多規格資料。據了解 Katana 01 將會採用 4.5 吋螢幕,解析度為 480 x 854,並會配備一個未知型號的四核心處理器、1,700 mAh 電池及支援 LTE 網路。至於 Katana 02 的規格則會稍強,採用 5 吋 720 x 1,280 解析度螢幕,以及配備一個四核心處理器、2,600 mAh 電池及支援 LTE 網路等。

值得留意的是 Katana 01 及 Katana 02 將會屬於日本較少見的 SIM-free 智慧手機,而兩者價格未稅分別為 19,800 及 29,800 日圓。雖然暫時未知該兩款手機是否會在日本以外的地區發售,但有鑑於先前 Freetel 曾表示將會在海外市場推出高品質的產品,因此其他地區或許有可能購買到這兩款 Win 10 手機。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為 Freetel Katana 01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