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曲面螢幕 iPhone 或於 2018 年報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4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apple-iphone-6-snapshot-04-img-top

曲面螢幕將成未來趨勢?外傳 iPhone 面板供應商正極力說服蘋果(Apple)改用曲面螢幕,蘋果正評估可行性,首款曲型 iPhone 或許會在 2018 年問世。



BusinessKorea 今(24)日報導,業內人士透露,蘋果正認真考慮未來 iPhone 改用 OLED 面板,以提高色彩飽和度、準確性和亮度。目前蘋果產品中,僅有 Apple Watch 搭載 OLED 螢幕。倘若 iPhone 也採用 OLED 面板、並使用曲面螢幕,不僅將寫下蘋果歷史,也可創造龐大市場。

蘋果錶的 OLED 面板由南韓 LG Display (LGD) 和 Samsung Display 生產。消息人士表示,在蘋果面板供應商的大力勸說之下,蘋果很可能在 2018 年發表首款曲面螢幕 iPhone。這是因為蘋果最大面板供應商 LGD,計畫把龜尾(Gumi)廠的一條產線改成 OLED,提高 OLED 面板產量,預定 2017 年量產,因此採用曲面螢幕的 iPhone 將在之後推出,推測時間點可能落在 2018 年。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iPhone 6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