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藍色機身 Xbox One 將推出 Forza 限量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6 日 | 分類 Xbox , 遊戲主機 , 電子娛樂
xbox-one-le-console-controller-forza-motorsport-6-c-rgb-img-top

為了慶祝賽車遊戲《極限競速》Forza 系列 10 週年,微軟(Microsoft)特別製作了週年紀念特別版 Xbox One 主機和手掣,並且會和《極限競速 6》(Forza Motorsport 6)以同梱包方式出售。Forza 特別版 Xbox One 機身以藍色為主調,並且有賽車般的條紋作點綴,Xbox Live 負責人 Graeme Boyd 指出,設計受到 Forza 6 封面的福特 GT(Ford GT)跑車啟發。



特別版 Xbox One 主機機身印上 May 3, 2005 字樣,紀念 Forza Motorsport 首次登陸初代 Xbox 的日子。另外,主機的電源鍵亦模仿汽車的引擎發動按鈕設計,更有趣的是,當開關主機或者打開光碟盤時,都會發出引擎聲響。Forza 特別版 Xbox One 是最新的 1TB 容量版,而手把亦是具有 3.5mm 耳機插孔的新版。同梱包還附有 Forza 6 遊戲和 Tenth Anniversary Car Pack 的下載碼。

暫時未知微軟是否會在美國以外地區,發售這款特別版 Forza 6 同梱包,美國方面則已經接受預訂,售價為 399.99 美元。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Xbox Wir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