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無所不能,包括讓你在客廳裡打保齡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6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Watch
bc_apple-watch-624x416

自從 Apple Watch 上市後,也吸引愈來愈多第三方軟體開發商設計出更創意有趣的 App,例如來自印度的 Rolocule Games 遊戲團隊日前公開 Bowling Central 這款保齡球遊戲。



Bowling Central 原本是針對 iPad 或 iPhone 設計,不過如今戴上 Apple Watch、搭配 Apple TV,只要揮動手臂就能在客廳體驗甩出保齡球將球瓶擊倒的快感,有點像是把 Apple Watch 當成 Wii 體感控制器的概念,值得一提的是 Bowling Central 還支援多人模式。

bc_apple-watch-1-1

▲由 Rolocule Games 團隊設計的 Bowling Central 遊戲,讓你戴上 Apple Watch 後就能體驗在客廳裡打保齡球的樂趣。

 

事實上這也不是 Rolocule Games 第一次設計出類似的體感遊戲,稍早也曾在三月推過專為 Android 平台設計的網球體感遊戲,該遊戲最大特點為支援 Android Wear 系統的穿戴式裝置。雖然Apple Watch 受限於體積或許無法立刻帶來革命性的遊戲新玩法,但 watchOS 2 系統強大的支援度仍舊叫人相當期待。

為讓廣大 Apple Watch 用戶能趕快體驗到該體感遊戲樂趣,Bowling Central 目前可在 appstore 上免費下載,之後會依情況決定是否調回原本的 2.99 美元。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發表迴響